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43|回复: 70
收起左侧

@@@关于19号无敌和雷锋班聚餐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02: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周6,也就是19号.无敌班和雷锋班聚餐问题
       准备在我朋友房姐的店里.地点在新宿的歌舞伎町,因为人数超过25人,所以决定把店包下来从晚上9点开始到12点。吃完之后接着由我带大家奔向六本木.因为不知道大家的餐饮习惯所以发个帖子询问大家一下.本人比较支持吃火锅.虽然我不去...25个人要是去家店点菜的话估计上菜的速度会比较慢.大家吃的不尽兴,结帐也比较的麻烦.....
       但是一定会保证大家吃好喝好闹好.....欢迎小春上的水民们也来参加....

[ 本帖最后由 埋金 于 2008-7-17 03:03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48.00% (12)
52.00%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17 0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3D010.] [.3D010.]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回复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为什么不吃火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火锅喝酒[.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的话,对店里太方便了,大家都不想这样嘛[.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友情看贴

吃什么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jd_dmc 于 17/7/2008 02:10 发表
火锅的话,对店里太方便了,大家都不想这样嘛[.134D2.]


话是那么说,点菜的话上菜的速度会比较慢已经..25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7-17 02:12 发表


话是那么说,点菜的话上菜的速度会比较慢已经..25个人呢....

金金哥,我不去的,我只是没地方灌水。。而已。。-_-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jd_dmc 于 17/7/2008 02:13 发表

金金哥,我不去的,我只是没地方灌水。。而已。。-_-b


我晕....你不来,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