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这周6,也就是19号.无敌班和雷锋班聚餐问题
准备在我朋友房姐的店里.地点在新宿的歌舞伎町,因为人数超过25人,所以决定把店包下来从晚上9点开始到12点。吃完之后接着由我带大家奔向六本木.因为不知道大家的餐饮习惯所以发个帖子询问大家一下.本人比较支持吃火锅.虽然我不去...25个人要是去家店点菜的话估计上菜的速度会比较慢.大家吃的不尽兴,结帐也比较的麻烦.....
但是一定会保证大家吃好喝好闹好.....欢迎小春上的水民们也来参加....
[ 本帖最后由 埋金 于 2008-7-17 03:0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