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04 发表 不顶不行。。。。 埋金同志总是这么热心。。。自己不吃也不忘帮大家张罗。。。 那天大家应该一个人单独敬你一杯。。。 可惜已经有约了。。。 残念。。。泪奔。。。。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7-17 10:08 发表 那改天你要多敬我两杯.........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20 发表 有机会一定的。。。。。 咱两醉一个结束的。。。。。。
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7-17 10:26 发表 我酒量不行啊....点到为止....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32 发表 瞎谦虚。。。。。 前两天才看到你会帖说你妹酒量和你差不多。。。。 汗。。。每天喝酒的人不是酒神也是酒仙阿。。。。。。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17/7/2008 10:33 发表 金金辛苦了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35 发表 呵呵。。。。行。。随便喝个3箱5箱就行了。。。 咱们不喝多的。。。听你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