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埋金
收起左侧

@@@关于19号无敌和雷锋班聚餐的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04 发表


不顶不行。。。。

埋金同志总是这么热心。。。自己不吃也不忘帮大家张罗。。。

那天大家应该一个人单独敬你一杯。。。

可惜已经有约了。。。

残念。。。泪奔。。。。


那改天你要多敬我两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7-17 10:08 发表


那改天你要多敬我两杯.........


有机会一定的。。。。。

咱两醉一个结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20 发表


有机会一定的。。。。。

咱两醉一个结束的。。。。。。


我酒量不行啊....点到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埋金 于 2008-7-17 10:26 发表


我酒量不行啊....点到为止....


瞎谦虚。。。。。

前两天才看到你会帖说你妹酒量和你差不多。。。。

汗。。。每天喝酒的人不是酒神也是酒仙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金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0: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32 发表


瞎谦虚。。。。。

前两天才看到你会帖说你妹酒量和你差不多。。。。

汗。。。每天喝酒的人不是酒神也是酒仙阿。。。。。。


呵呵~~~点到为止..这个东西喝多了伤身体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行。。随便喝个3箱5箱就行了。。。

咱们不喝多的。。。听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17/7/2008 10:33 发表
金金辛苦了


早上好啊....为人民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17/7/2008 10:35 发表
呵呵。。。。行。。随便喝个3箱5箱就行了。。。

咱们不喝多的。。。听你的。。。

???????喝什么?我的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娃哈哈的。。。。5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