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15 21:32 发表 还得穿羽绒服?! 我都好几年不穿羽绒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vids 于 2008-7-15 21:34 发表 看看计划表,好像没有什么冲突哦! 有可能去吧 我的车可以装4人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5 21:35 发表 或者其他保暖的衣服也行,总体上就是说秋天的裤子,深秋的上衣就可以了 我是这样理解的, 你们俩一起来,就有人给你带衣服了,你还怕什么,哈哈
原帖由 大灰狼20 于 2008-7-15 21:36 发表 很冷的。。。多带衣服,还有容易晕车的朋友带好药和塑料袋。富士山的盘山道可不是一般的迷糊啊。。。。。。。。。那真是生不如死的感觉。。。。打死也不去第二次了。。。。希望没打消大家的积极性。。呵呵
原帖由 大平 于 2008-7-15 21:32 发表 晚上有没有危险?能不能死。。。 还有,大概带多少钱?交多少钱。。。
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有没有照片,谁装备好的照片.我想看看衡量一下感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