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 TokyoTech 的帖子

我本来就上海小男人啊,什么叫像啊,本来就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1: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darcy-li 的帖子

谢谢姐姐顶我啊~!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 Erina 的帖子

老乡都跑什么地方去了啊,难道东京就没上海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 ou2007 的帖子

这是什么意思啊,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上海的MM不少哦.

lz,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 井上土屋 的帖子

我只是找朋友,而不是找女朋友,你误会了拉,我想认识点朋友,以后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一起出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22 21:37 发表
老乡都跑什么地方去了啊,难道东京就没上海人吗


东京不是上海人很多的嘛,上海人不是都喜欢东京的嘛?
只有我在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ina 于 2008-7-22 22:42 发表


东京不是上海人很多的嘛,上海人不是都喜欢东京的嘛?
只有我在名古屋。。。。


我也在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