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22 21:37 发表 老乡都跑什么地方去了啊,难道东京就没上海人吗
原帖由 Erina 于 2008-7-22 22:42 发表 东京不是上海人很多的嘛,上海人不是都喜欢东京的嘛? 只有我在名古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