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51 发表 6年拉~!!怪怪龙地动 厉害的~!...我能不能顶到大学毕业还很难说呢,每天打工上学睡觉.....可怜
原帖由 沙加 于 2008-7-12 23:59 发表 一针见血的提问 这个我还没想好 要照顾父母,就只好回去了 不想入籍,想拿永驻, 不过永驻还要再过几年才刚够申请资格。。。 晕伐[.2D12E262] 反正现在回去和刚毕业回去没什么区别, 先干几年,一是赚钱 ...
原帖由 冷感声线 于 2008-7-13 00:22 发表 好象听说现在没拿永住了。直接归化的
原帖由 dinor 于 2008-7-13 00:56 发表 外面留言多得很,阿拉朋友刚刚乃好用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