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沙加 的帖子

6年拉~!!怪怪龙地动 厉害的~!...我能不能顶到大学毕业还很难说呢,每天打工上学睡觉.....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51 发表
6年拉~!!怪怪龙地动 厉害的~!...我能不能顶到大学毕业还很难说呢,每天打工上学睡觉.....可怜



6年不算什么
一眨眼就过去了

小春上超过10年的前辈有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不准备回国的,哥哥准备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沙加 的帖子

那是因为不准备回国的,哥哥准备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冷感声线 的帖子

姐姐睡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针见血的提问
这个我还没想好

要照顾父母,就只好回去了
不想入籍,想拿永驻,
不过永驻还要再过几年才刚够申请资格。。。
晕伐[.2D12E262]

反正现在回去和刚毕业回去没什么区别,
先干几年,一是赚钱,二是积累工作经验
再干个2,3年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0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沙加 于 2008-7-12 23:59 发表
一针见血的提问
这个我还没想好

要照顾父母,就只好回去了
不想入籍,想拿永驻,
不过永驻还要再过几年才刚够申请资格。。。
晕伐[.2D12E262]

反正现在回去和刚毕业回去没什么区别,
先干几年,一是赚钱 ...


好象听说现在没拿永住了。直接归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00: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感声线 于 2008-7-13 00:22 发表


好象听说现在没拿永住了。直接归化的



最近还听说别人说起永驻的事
你听说的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0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感声线 于 2008-7-13 00:22 发表


好象听说现在没拿永住了。直接归化的

外面留言多得很,阿拉朋友刚刚乃好用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nor 于 2008-7-13 00:56 发表

外面留言多得很,阿拉朋友刚刚乃好用住

好象是有的老西多刚法饿,1年签证,3年的么了,直接有5年的。永住么了,要么就归化。

搞伐清爽撒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