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2 发表 来日本快一年了~!上海朋友难找啊~!!!!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5 发表 诶...这位姐姐好象有什么疑问啊???? 这里是照片生活区不是吗?我看大家都把照片发上来,我也就....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8 发表 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活动,怎么参加呀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43 发表 那哥哥是不是一直组织活动的呀??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46 发表 哥哥现在是读书还是上班啊,好象很幸福的样子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