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冷感声线 的帖子

姐姐什么时候来的啊,那现在应该是语言学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2 发表
来日本快一年了~!上海朋友难找啊~!!!!



才刚一年呀。。。
急撒啦

多来小春参加点活动什么的
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45407&page=7#pid6859132

以后经常参加那个的聚会能认识上海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 沙加 的帖子

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活动,怎么参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5 发表
诶...这位姐姐好象有什么疑问啊???? 这里是照片生活区不是吗?我看大家都把照片发上来,我也就....


没什么  我自己当时想到现在好多男的好像都没有以前社会的男的有才华有道德感    就发了个牢骚  其实跟你没关系 [.16A4BB7EB]  不好意思   别介意 [.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mihoko 的帖子

这样啊,原来在姐姐的心里男的是那么坏的啊.....为男同胞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8 发表
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活动,怎么参加呀



多来小春逛逛
多注意下关于上海人的帖子
就知道了呀

见了面,换了电话号码么
以后一起出来吃饭什么的
不就成朋友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沙加 的帖子

那哥哥是不是一直组织活动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43 发表
那哥哥是不是一直组织活动的呀??



我没什么时间组织的
周六周日都要加班的

偶尔有空才和朋友出去爬山,兜风,喝酒,洗温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2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沙加 的帖子

哥哥现在是读书还是上班啊,好象很幸福的样子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2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46 发表
哥哥现在是读书还是上班啊,好象很幸福的样子诶



其实我来日本的时间也不算长
算起来快6年了
语言学校毕业了
大学也毕业了

今年刚走上社会,参加工作
以前忙着赚学费,现在居然比以前更忙
在日本生活很累的,哪里有什么幸福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