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24 发表 谢谢26楼的兄弟啊~!,在日本没兄弟,正在烦恼呢~!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23 发表 谢谢姐姐灾次光临~!,要长来啊~!姐姐不来我会哭的~!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7-12 23:33 发表 姐姐的日语怎么样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