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2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班主任找我谈,居然把我想冲刺的学校全否定了,直接说最好放弃,就叫我多找点保底的学校吧。。。郁闷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 cycy1012 的帖子

你们老师都推荐你考什么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3# 小佳在神户 的帖子

姐姐想要几张啊?到我空间去看吧,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8: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你多找点像国士馆啊亚细亚这样的学校保保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9-26 01:19 发表
姐姐想要几张啊?到我空间去看吧,有很多




不知道你QQ空间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7# 小佳在神户 的帖子

我用MSN空间,地址是http://hxdzl.spaces.liv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6# cycy1012 的帖子

为什么选这种学校啊?你日语留考几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5: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9-26 22:54 发表
我用MSN空间,地址是http://hxdzl.spaces.live.com/





看过拉 蛮清秀 就是鼻子稍微。。。总体不错啦 适合戴眼镜

日志很有看头

最后 我也好想吃龙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0# 小佳在神户 的帖子

我最喜欢我的鼻子了...可能照片拍的不好吧,我不太上照[.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