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5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 东里个东 的帖子

上次留考日语不好。。。我能拿出去的只有英语了。但是对英语要求高的学校也要求日语好,都不知道怎么办的。想报日大经济学部的,谁知道时间经济学部那么早也来不及了。。。自己想学的专业都没前途,以后好混饭吃的专业又没兴趣。。。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好大哦.有点模糊,看不太清楚诶.....................

有没有稍微清楚点的啊,帅哥[.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吃生煎,我要去.我要去拉[.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2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 香織ちゃん 的帖子

好吃吗??什么时候去啊?大家都认识的吧,我去很尴尬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0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 东里个东 的帖子

我都不认识他们诶 .......................

因为我是新人.......................

哈哈哈[.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0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 香織ちゃん 的帖子

我也不认识,虽然我已经来东京1年,但是他们说的地方我也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0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 cycy1012 的帖子

那你准备考什么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铁了心想考明治!接下来就是日大。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3: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这次考日大的人很多啊~!!!!!形势不太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0# 东里个东 的帖子

今天我决定了,就按自己的兴趣去考了,日大不考了。考神田外语大学。考日大的人真的太多,学校不怎么好却那么难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