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0 2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 cycy1012 的帖子

你学校定了吗?准备考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0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明治,日大,国士馆保底。但是现在TOEIC成绩下来还好的,又想冲个上智。还在做思想斗争的,不想考那么多学校。最主要是我日语不行。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0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 cycy1012 的帖子

你这次留考多少分啊?我现在很困惑...不知道能考什么学校.....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0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卯卯 的帖子

你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4 0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但是你的这个形容词用的不大对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4: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衫上的字可以读成笨的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语了.....兄弟观察能力挺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0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你挺小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dfwm2008 的帖子

我还好呀,没那么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人啊
周六下午有上海人聚会来伐
町田吃生煎
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