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里个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2 1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宁 帮弄顶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0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1# cycy1012 的帖子

我想考东京经济大学...不知道进不了进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0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2# lv723859 的帖子

谢谢姐姐的关心,小弟会不断努力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0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经济大学好像不是很难进的,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0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5# cycy1012 的帖子

我留考只有267....很低的....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02: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里个东 于 2008-9-13 00:38 发表
谢谢姐姐的关心,小弟会不断努力的~!!!!:P
帅哥几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1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 lv723859 的帖子

小弟今年2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6# 东里个东 的帖子

我听说9月21号有个OPEN CAMPUS的,去看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9# cycy1012 的帖子

什么学校啊?
东京经济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