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7 15:22 发表 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小弟弟 现在有多一个啊 开心!!!以后你们要听姐姐的话哦!~~[.2E99C.] [.2E99C.] [.2E99C.] [.2E99C.]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7-7 15:24 发表 没事,反正我姐很多~[.BDA6AD.]
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7-7 15:24 发表 呵呵~宝贝儿这么想做姐姐啊~到处抓小弟呢~那我让给你算了~现在是个人都管我叫姐呢~赫赫~~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7 15:27 发表 [.6D484A04.] [.6D484A04.] [.6D484A04.] [.6D484A04.] [.6D484A04.]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7-7 15:28 发表 乖啦姐姐,以后弟弟也免费给你拍写真哟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7 15:31 发表 哈哈 哈哈 那太好鸟!~ 不过拍之前 要先记得去学习一下 怎么能把人拍的瘦一点哈~~[.C2CCA13A537.]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7 15:32 发表 哈哈,文淑姐也是你这样说服她当MT 的吗?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7 15:28 发表 那是因为收了一个很听话的 就觉得有个小弟弟还挺好的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7-7 15:32 发表 土狼哥知道,我走纪实路线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