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sy6142645 于 2008-6-28 22:24 发表 不要生气了,最主要的是把伤养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大虫子 于 2008-6-28 22:25 发表 我正好半年了。~`[..200752115048370.]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2:29 发表 我半年多了。。 不是我爸爸生病 不想让他担心 我才不会去做廉价劳动力呢。。。。看到小日本那副高高在上的破表情 就不爽
原帖由 momotaro 于 2008-6-28 22:30 发表 可怜的孩子 冰镇一下 就不那么疼了[.134D2.]
原帖由 大大虫子 于 2008-6-28 22:31 发表 アルバイト在日本 不算 廉价吧。 还是 偶家比较穷呢[.4AF0B]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2:33 发表 没冰块 郁闷 就等上医院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人特贱 一看见医生 就像看到良药一般 病能好一半!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2:34 发表 这还不廉价!!! 绝对是廉价劳动力啊 和日本高中生一个价格。。。。日
原帖由 momotaro 于 2008-6-28 22:37 发表 让你的小狗帮你舔一舔[.134D2.] 不过怕它闻到熟肉的香味会咬你[.E36A8.]
原帖由 大大虫子 于 2008-6-28 22:37 发表 アルバイト的意思 懂么?![.785BF7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