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玛琪雅朵 于 2008-6-28 20:56 发表
囡乖.
我认识两个在料理店打工的女孩都不同程度被油烫伤.
面积也很大.
同样,店里也没做出任何表示.
她们也很无奈.
日本人对中国人是这样的.我也很气愤.
你涂点药膏.不要吃酱油.睡觉的时候不要压到伤口,会很疼的 ...


她们是自己烫到的 还是被别人烫的?
我是被其他店员给烫的
总觉得这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怎么说我也是 大城市来的 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院生了
他们想当我外地打工妹处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上海的.
她们也是在做事情的是被烫伤的.有一个面积很大.
但是至于是被别人烫的还是自己烫的我就不清楚了.
就算是自己烫的,也是为了工作啊.
算是工伤的.100多度的油,让日本人自己烫一下试试.
你去要求医药费啊.应该会给的.
只要打工是合法的.你不用怕把事情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坚强啊!加油,以后帮你虐回来!!!!!!!![.E36A8.]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沫面酱就好了。再就是那不是毁容呀,是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力 解决 一切问题

把他绑架  然后  我给他做 阉割手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的同志们 谢谢
本人现在已经开始在查相关的 日语单词了
然后带上朋友去理论了
要是不给解决 就找学校教授出面了  我的指导老师是搞劳动法的 他应该有办法的  
立志要学好劳动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玛琪雅朵 于 2008-6-28 21:23 发表
呵呵,我也是上海的.
她们也是在做事情的是被烫伤的.有一个面积很大.
但是至于是被别人烫的还是自己烫的我就不清楚了.
就算是自己烫的,也是为了工作啊.
算是工伤的.100多度的油,让日本人自己烫一下试试.
你去要求 ...



你说的很对!就算是自己搞伤的 也应该是工伤
劳动法是存在的  小日本别告诉我 他们的劳动法还没我们中国齐全  发达国家的劳动法 比不过发展中国家 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 上张 正脸的 照片么。。

再 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那么大一条啊,灭特则比样!不要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大虫子 于 2008-6-28 21:47 发表
你能 上张 正脸的 照片么。。

再 想办法。。



你禽兽啊!
这时候还要正脸照片!!!
不求你想办法 我自己 想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