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6-28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玛琪雅朵 于 2008-6-28 21:23 发表 
呵呵,我也是上海的.
她们也是在做事情的是被烫伤的.有一个面积很大.
但是至于是被别人烫的还是自己烫的我就不清楚了.
就算是自己烫的,也是为了工作啊.
算是工伤的.100多度的油,让日本人自己烫一下试试.
你去要求 ...
你说的很对!就算是自己搞伤的 也应该是工伤
劳动法是存在的 小日本别告诉我 他们的劳动法还没我们中国齐全 发达国家的劳动法 比不过发展中国家 丢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