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28 2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砍吧···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囡乖.
我认识两个在料理店打工的女孩都不同程度被油烫伤.
面积也很大.
同样,店里也没做出任何表示.
她们也很无奈.
日本人对中国人是这样的.我也很气愤.
你涂点药膏.不要吃酱油.睡觉的时候不要压到伤口,会很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事情吧??[.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伤的不清~~~日本烫伤的药膏很不错
搂主在日本应该多小心。。在这边。什么都不怕。就怕得病
不是钱的问题。。而是那种无助的孤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快涂烫伤药,晚了效果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2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麦当劳打工的时候,烫伤正常事,他们应该是麻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把猫干掉 于 2008-6-28 21:08 发表
我在麦当劳打工的时候,烫伤正常事,他们应该是麻木了



关键是 这个是他伤!!!!
要是自己烫的我也就认了!!!!!!!!
他们不是麻木 他们就是看不起中国人 要是日本人烫成这样他们肯定会很激动的让他们先处理伤口的
我被那个人烫了 他们不让我处理伤口 就算了 还让我搬署条
一开始面试时 说好的 不做厨房的 反正我不干了
打工的地方多的去了
不稀罕
明天去和他们吵架 要求配医药费 要不配  吗了个比的 找老师出马 我还真不信了 我的手 难道就 800日元一小时的价值!!!

要 说对不起有用的话  那还要警察法院嘎吗 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chun 于 2008-6-28 20:33 发表
跟店长说,赔医药费是肯定的,上次我打工也出现点小轻伤,我到医院来个全身大检查,什么CT,验血,我都检查一遍,非常健康。跟我一起去的职员交的费用。之后我就把工辞了,小鬼子不能惯着他。要不然他就欺负你。。


怎么理论发  传授点经验 我准备明天去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8-6-28 20:49 发表

砍吧···支持你!!!



我斟酌了下 用砍不爽 我也要烫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