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把猫干掉 于 2008-6-28 21:08 发表 我在麦当劳打工的时候,烫伤正常事,他们应该是麻木了
原帖由 xiaochun 于 2008-6-28 20:33 发表 跟店长说,赔医药费是肯定的,上次我打工也出现点小轻伤,我到医院来个全身大检查,什么CT,验血,我都检查一遍,非常健康。跟我一起去的职员交的费用。之后我就把工辞了,小鬼子不能惯着他。要不然他就欺负你。。
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8-6-28 20:49 发表 砍吧···支持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