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零度雨 于 2008-6-22 22:19 发表 EL棕色那个我也在用,一点效果都没有,黑眼圈也不见减少,现在想去买蜡菊那个,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22 23:01 发表 对 MM效果我前面说了 总之我从去年开始很讨厌EL的东西 以后再也不会用了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21 22:57 发表 LUNASOL 跟M.A.C或BB都不同 不算很上色 但是画出来很清透 才明白为什么是很受OL欢迎的眼影用品了~~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22 22:59 发表 MM 你用反了啊好象 应该先是ANR打底 那个是精华 再用牛油果 因为它是眼霜锁水的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22 22:39 发表 那就买EXAGE WHITE或者EXAGE吧~ EXCIA见效比较慢。适合提高用。前者是基础篇。有痘印的话一定要买健康水,别买那个一般ローション。 LAMER面霜不能当精华用。就是个保湿的。冬天在特干燥时候使用很好。现在用不 ...
原帖由 香草橘子 于 2008-6-23 07:38 发表 这个牌子的眼影。。真的稀饭。比起KATE和MJ那些平价眼影,感觉好的真不是一点半点。
原帖由 XIAOPENGYOU 于 2008-6-23 09:03 发表 en, na jiu EXAGE WHITE + 健康水, dui ba ?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23 13:41 发表 对乳液+健康水+美容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