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6-22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夕夕给推太多好东西了, 我都分不出来优先顺序了.
夕夕,现在要买一套水和乳液和精华这样的搭,
皮肤特点, 有点斑和豆印, 不黑但也没四MM那么白, 皮肤不油也不干.
买ALBION的那个EXAGEWHITE系列行吗.
EXCIAWHITE要比EXAGE贵出一倍多,那个精华就要三W啊?
另外,LAMER的面霜相当于精华液吗, 还是乳液, 也想买那个,
还有刚刚才又冒出来的NUXE系列的, 太多搞不清楚了.
夕夕指点一下, 下周去行动.
PS, 千万别告诉我全买回来, 挨个试吧~~~ 我今天有这个冲动来着....
[ 本帖最后由 XIAOPENGYOU 于 2008-6-22 18:4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