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uenha 于 2008-6-17 22:19 发表
小丫头,一路走好!!
保重[.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yingjun_cn 于 2008-6-17 22:27 发表
烈焰红唇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3D010.]
我没涂口红啊?[.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 于 2008-6-17 23:00 发表



你签名里那是啥。。。。[.6A928.]
很毒吧,哈哈[.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ou2007 于 2008-6-17 23:10 发表
美女,一路平安,看到你回国,我也好想回国,说不定我以后也会去苏州发展的!
安徽离我那不远,常来坐[.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ker001 于 2008-6-17 23:15 发表
en,en
还是咱江南妹子水灵亚,
真是可惜了小春里的单身汉们,
扼腕叹息ing........
[.AF61.]
你很酷[.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Y2000 于 2008-6-17 23:21 发表
一路顺风。。。
         顺风。。。
              再顺风。。。
谢谢,你真好[.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瀛浪子 于 2008-6-17 23:23 发表
我也是8月底回家,有点舍不得!!!!!!
回家也可以上小春啊~~~~
比你早两月,保重[.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初次见面 于 2008-6-17 23:36 发表
不得不顶一下,mm长得好舒服。柔柔美美的样子,原来是苏州的啊。
请多关照[.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0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8 00:07 发表
。。。。。
只要有电脑和网络 其实到哪的生活都一样拉
回国了还能上小春的 哈哈!
你家的狗狗很可爱[.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0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2_viva 于 2008-6-18 00:45 发表
我晕
这么快就回国了阿
本来还想千叶聚会的..

保重[.89C3F34.] [.89C3F34.]
我会一直支持千叶的.[.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