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兔吃萝卜 于 2008-6-17 01:44 发表
我喜欢我爱你  我要为你生孩子
心意领了,留着以后有用.[.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的鱼 于 2008-6-17 01:44 发表
相见恨晚啊~~~~~~~~~~~~~~~~~~```
保重.[.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6-17 01:49 发表
小红花这么漂亮[.5EBB90.]
我羡慕你的大眼睛.会说话.[.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6-17 01:54 发表
那么漂亮我们活动没有抓住你太可惜了
你会成为第二个Tom Arma[.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鸟与鱼 于 2008-6-17 02:18 发表
一路走好 常回家看看阿
会的.[.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长的等待 于 2008-6-17 02:28 发表
4月份才注册的```这么快就回去了````

回去也好```日本其实不适合美女生活

苏州多好啊```
你说的对[.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6-17 04:17 发表
很可爱。。。

像论坛里的1个美女。。。。[.134D2.]


有缘再相见[.135758.]
你爱国,你真的很爱国.[.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小毛毛 于 2008-6-17 06:36 发表
再过5天也下雨 哎 真有点十里长街送总理的感觉呀
这样的美女回国 太可惜了 ............[.1B7C8D6A30.]
很像哈哈,周总理是中国第一帅哥.[.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薰衣草の爱之舞 于 2008-6-17 06:39 发表
美女一路走好 我会等你回来
你会老的.[.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fkqrmiqpl 于 2008-6-17 06:41 发表
一路顺风吧。日本又少了个美女了。唉。[.135758.]
叹什么气啊,郁闷[.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