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朵小红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就要离开小春了,最后一次露个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9 1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走啦?[.1784B60.] 保重![.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花很帅气,可惜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11 发表
还有五天,偶就飞回国了,离开了这个让我既陌生有熟悉的国家..这一走,不知何年何月再能回来,在日本三年多了,恨自己知道小春太晚,不过,这短短的三个月里,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有了大家,让我在日本的日子,不再寂寞,谢谢你们 ...

气质很舒服得说~

回国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7: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还没开始,你怎么就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离开日本不要紧,可怕的是以后就不来小春了!!
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啊   逃离了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顺风[.4AF0B]

给你提个小建议

把你收藏的内裤签名发售吧[.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走了!!!

怎么走了!!?美女少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没想到团支书也腐败了.[.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6-20 00:05 发表
一路顺风[.4AF0B]

给你提个小建议

把你收藏的内裤签名发售吧[.13D3A51]

有照片

有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