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8-6-16 14:11 发表 还有五天,偶就飞回国了,离开了这个让我既陌生有熟悉的国家..这一走,不知何年何月再能回来,在日本三年多了,恨自己知道小春太晚,不过,这短短的三个月里,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有了大家,让我在日本的日子,不再寂寞,谢谢你们 ...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6-20 00:05 发表 一路顺风[.4AF0B] 给你提个小建议 把你收藏的内裤签名发售吧[.13D3A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