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uquanyu 于 2008-6-17 06:52 发表 还挺漂亮!回国后工作还是家人呀· {s:1:sweat}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7 07:29 发表 [.39F1FFB] [.39F1FFB] [.39F1FFB] 不要走啊。。。我们都很喜欢你。。。
原帖由 souichi 于 2008-6-17 09:30 发表 加油!~~~~~~~~~~~~~~~~~~~~~~~~~~~~~~~~~~~~~~~~~~~~
原帖由 川枫 于 2008-6-17 11:51 发表 原来是苏州的啊,跟偶女朋友是一个地方的,等我们过年回国的时候一起去看你,保重!!!!!!!!
原帖由 星光烛光走光 于 2008-6-17 11:55 发表 妹妹,一路平安,回去好好开创未来。
原帖由 张可 于 2008-6-17 12:13 发表 不错 美女 可是 要走了 为什么 为什么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原帖由 龙人 于 2008-6-17 12:19 发表 头一次在小春忧伤,相见恨晚啊。。。。。。。 MM,爱我别走。。。。。。
原帖由 东北银 于 2008-6-17 19:48 发表 好运.........................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7 19:57 发表 [.110C683C] 回国后,记得好好加油哟。。。。FIGHTIN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