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乐瓶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呆的自拍 安静也是种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2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好喜欢那只鸭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0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别致的生活~ 好有趣的表现~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6-7 15:25 发表
哦。。。美术。。。发现了。。。[.E36A8.]

好孩子。。你终于有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6-7 15:26 发表
好可爱
长春人果真有才呢[.134D2.]

小樱桃。。。你失踪很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6-7 18:48 发表
为什么到处都有着只小鸡[.E03BC43.]

因为它到处乱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井上土屋 于 2008-6-7 19:30 发表
哈... 好男人的家啊...品位

谢谢。。。还是有很多缺点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都是夜归人 于 2008-6-7 20:09 发表
好有情調!!!!!!!!!!

能懂得欣赏的人都是有情调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love 于 2008-6-7 22:23 发表
都把可乐当女的了
这下可完了

ps
可乐不是一般地火啊

会不会有来求婚的男人啊。。。
  云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0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来楼主是个很有童趣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