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6-2 13:43 发表 [.9D6C460.] 学习去, 下节课考试[.A3F4F.] [.A3F4F.]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2 14:03 发表 我就说..这帖子怎么又起来了.. 原来是亲爱的你在啊... 吃饭了没?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6-2 14:05 发表 吃完了,正好我要上课了, 你在家好好学习哈, 做饭给我吃[.3D010.]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2 14:08 发表 好好~~ 快去上课吧。。。 放学了给我打电话~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6-2 14:09 发表 你来接班啦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2 14:14 发表 [.A3CF97.] ... 我刚放学..吃饭去..
原帖由 潇洒走天下 于 2008-6-2 15:45 发表 一放学就开始水啊[.AF98EC.]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2 15:57 发表 这叫职业道德~~[.FBF8BB3D3.]
原帖由 齊齊 于 2008-6-2 16:42 发表 冰箱好小~ 放不了雪糕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