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ki~
收起左侧

[关西] *** yuki~的小家 ***(第一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别客气,咱们谁跟谁~~~~别太晚啊,明天可是校外学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6-3 21:17 发表



那就让它第一吧[.D81A0477.]

偶已经召开团里会议了,可以大家都是刚申请的号投不了票[.66EA17.] 。现在还有几个可以投票的但是都在外面玩。等他们回来了就会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李XX 于 2008-6-3 21:17 发表
我都不好意思发我家.
发出来怕你看着就害怕



俺已经搁你空间看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ssyuan0 于 2008-6-3 21:18 发表
嘿嘿, 别客气,咱们谁跟谁~~~~别太晚啊,明天可是校外学习啊!!



让明天的雨下的凶猛些吧...   

猛到学校说..

你们可以回家了..

活动取消~~~[.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潇洒走天下 于 2008-6-3 21:19 发表

偶已经召开团里会议了,可以大家都是刚申请的号投不了票[.66EA17.] 。现在还有几个可以投票的但是都在外面玩。等他们回来了就会投的



让他们去水帖子,就能投了啊[.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潇洒走天下 于 2008-6-3 21:19 发表

偶已经召开团里会议了,可以大家都是刚申请的号投不了票[.66EA17.] 。现在还有几个可以投票的但是都在外面玩。等他们回来了就会投的



全体`立正`!  

向ls同学敬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5# 的帖子

哈哈,真的这样就美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窝大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
原帖由 李XX 于 2008-6-3 21:25 发表
我的窝大吧,.嘿嘿////////



等偶去吃饭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