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寧缺毋滥' 于 2008-6-2 07:12 发表 又是新的一天啦, 加油~[.66EA17.] [.66EA17.] [.66EA17.]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6-2 08:26 发表 又老了一天
原帖由 土琵琶 于 2008-6-2 12:58 发表 看了你们的照片我才发现,我那儿也就是个狗窝!!
原帖由 土琵琶 于 2008-6-2 13:00 发表 恩,我比较节省,我还得赚钱回家去媳妇儿呢!
原帖由 土琵琶 于 2008-6-2 13:03 发表 哈哈 是啊,我在用的方面比较节省 从来日本也就买了个自行车和电饭锅,还有厨房用品其余的都是淘来的!
原帖由 土琵琶 于 2008-6-2 13:05 发表 我来了两个月 从东土大唐而来,前去西天取经 哈哈哈 来了两个月,从大连来,也是大连银!
原帖由 土琵琶 于 2008-6-2 13:03 发表 被褥都是别人送的,不过是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