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5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好看。。。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0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0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说...看到个穿小红格子衣服的小美女..就看到最后那张画了..呵呵
真好...也想休息能到处去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5: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75 于 2008-5-6 13:02 发表
刚想说...看到个穿小红格子衣服的小美女..就看到最后那张画了..呵呵
真好...也想休息能到处去走走...


小红格子的是小猴子。。。不是小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人生.
打工打的头晕.
幸好周三会社出钱去喝酒.
可惜是放量.虽然是宾馆的餐厅.但期望值估计高不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0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0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0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05: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孙???


你不是独生子吗??

难道你有宝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7: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0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