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2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3: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情滴
表担心
去看我更新的日记吧
哈哈
照片多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8533人????!!!!!!!!!!不是吧
咱就举办的奥运上天值顾这么折磨我们国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我了,我弟也在重庆呢

还好平安无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二.还有更多的人被埋在下边.能救出一半就不错了.
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托父亲在国内捐款了.
结果我爸爸都说.这次赈灾完了.不知道又会富起多少家来.
我日,这钱都贪.太没人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3: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代捐了.
今天骑摩托.前面一个小子钱包掉了.纸片掉了一马路.
其实钱不到两万.各种收据到是很多.
打电话一大圈总算找到人了.下午过来把钱包拿走了.
也是个可怜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