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13 23:40 发表


我在日本雅虎上捐了,用信用卡比较方便,不过后来人家说那岂不是都成日本人捐款了,我一想真扯,但是捐了也就是捐了,希望用在正地方就好了

我这两天忙
准备星期四左右给奥撒卡汇款去...
你捐多少啊?
我不知道捐多少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難しいわ。二日目になってる。うちの学校も留学生組織もぜんぜん連絡できないし。個人はためやし、どうするかまた分から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0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4: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那帮傻B们
rang  wo er zi kao ta ma ma wo er zi dou xian za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通过学姐们的组织捐了爱心  

ps 手机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