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13 23:40 发表 我在日本雅虎上捐了,用信用卡比较方便,不过后来人家说那岂不是都成日本人捐款了,我一想真扯,但是捐了也就是捐了,希望用在正地方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