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走去哪[.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1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2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1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1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ははは

YOU

恋爱了[.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1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2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4-24 19:27 发表
恋爱个鬼,和你啊

和木村还有北冈聊天,说起如果时间能够倒转,想回到什莫年龄。结果两个人都说没啥回去的,现在挺好的。我想回到越小越好,如果我还能够记得至今为止的错误和后悔,我会尽力不让他们发生,另外把 ...


人都会犯错,不必回到过去才能重来

现在开始也一点不晚

我就觉得笨笨很棒[.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2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有个请求

我不想找歌

偷你的行不[.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2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1 00:1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2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给我留个位置....
真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0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晚了...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D06AD5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