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0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听见浪涛和穿越时空的少女是让人感受身边的一切的话,那末秒速5厘米就是将这一切完美的呈现在每个人的心中。

我已经无法理解日本动画电影的精髓,并不是不懂,而是我不得不承认,这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文化而是一种完美的艺术了。

秒速5厘米,樱花落下的速度,三部曲展现了3个维美的令人窒息的故事。

如果说听见浪涛让我感动于平实与缘分,穿越时空的少女让我含泪于人间的永远的话,

这部作品,只是单凭任何一个细节就可以让我留下无法预知的眼泪。

我甚至无法评论这样一部作品,在吉普力伟大主题的多数影片面前,这也许只是一个人生的片断,也许连实际的意义也不显著,但是,

我仍然爱上了它,无法抑制的。

为什莫

为什莫呢

我已经永远错过了永远无法返回的地点。

[ 本帖最后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2-16 01:02 编辑 ]
我对未来曾有过奢侈的想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5: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新娘,已经是几年前的片子了吧,有着怪诞夜的精髓,却又充满了童话般的剧情。

然后,又一次让我红了眼。

如果说日式爱情更贴近于现实主义的话,那末欧美的爱情观便是另一个极端,唯美主义的进化。

也许西方人的行为准则更为简单,也更为大胆,那种童话式的爱情观是无法让我们在现实中认同的,即使是他们也一样无法用现实准则去衡量。

喜欢艾米胜过一切,但也是在剧情中,人可以感动于伟大的爱情,却永远摆脱不了既定的轨道。

或许有些人有些时候可以碰到打破这种轨道的人,那,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连续受唯美主义感情题材电影的打击,我觉得我需要调整一下了

[ 本帖最后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2-19 23:40 编辑 ]
8912186261_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14: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躲在这里水水贴,安静安心
爱情对我而言很简单,
想到他就会不自觉的微笑,连最简单的问候短信也是珍贵无比的幸福,
很痛但是不后悔,拿青春作赌注,一场豪赌,愿赌服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a old old old old song.just listening,just thinking,just making your smile appears on your face

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
and just like the guy whose feet are too big for his bed
nothin' seems to fit
those raindrops are fallin' on my head
they keep fallin'
so i just did me some talkin' to the sun
and i said i didn't like the way he got things done
sleepin' on the job
those raindrops are fallin' on my head, they keep fallin'
but there's one thing i know
the blues they send to meet me won't defeat me
it won't be long till happiness steps up to greet me

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
but that doesn't mean my eyes will soon be turnin' red
cryin's not for me
'cause i'm never gonna stop the rain by complainin'
because i'm free
nothin's worryin' me
(------ music ------)
it won't be long till happiness steps up to greet me

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
but that doesn't mean my eyes will soon be turnin' red
cryin's not for me
'cause i'm never gonna stop the rain by complainin'
because i'm free
nothin's worryin' me


[ 本帖最后由 风间水月 于 2008-12-19 23:4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0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15: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04: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0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2 16: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