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2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的照片,颜色好大胆,真的没话说。
赞一个先。

对了。这个秋天,不去京都了。种种种种。。。
跑来吱一声……  谢谢曾经可能成为陪游的,benb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5: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绿光是什么呀?冉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4: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1-28 11:46 发表
给希子:绿光?是蓝光吧。。。那个是清水寺的探照灯[.E36A8.]

在担心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在昨天放下了心中的石头。
其间的细节也没有什莫好说的,都在记忆力留下了痕迹,很幸运自己来到了京都,来到了这个学校。 ...


我的信用卡做了不带身上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30 14: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