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benben
2009,好运连连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 19: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跑到你的贴给你拜个年的说,希望不算晚,
祝你天天快乐~~~!!~~~~~~~~
话说,你居然还会书法,真够全才的~~~~~~
ps,我现在开始每天背50个单词,你也算在新年侧面拯救了一个颓败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31日在国外过年真是够寂寞的

给冉冉问好,愿09年交好运,工作顺利,美梦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2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忘不掉,就不要刻意去忘记
不管是不是情痴,时间真的是个很好的东西,
暂时的伤痛是为了体会将来的更加美好~~~~~~

我过来踩踩你的日记,顺便提醒我那50个单词,汗,又睡了1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6 0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6 04: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