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3: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3: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爬了好长时间的楼
发现要找才子才女,直接来日记版就对了~~~~
ps照片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0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0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片》在我心里只是一部爱情童话,看小甄要看他武打,爱情剧也就是个大摆设,
周迅我倒是喜欢的很,尤其是《大明宫词》,灵气的不行
《江山美人》更老套的说,就是风景拍的不错~~~~
ps,老师一直说我画画很有天赋,可我实在没耐心对着一个石膏4个小时,而且我只喜欢画美女,古代的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5: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明,只有《玻璃之城》还可以
我也无法专业画家,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1-16 13:55 发表
给如花:这个我可说不出来哦,对于美国人的观念和生活一点都不了解的。不过让我说说有可能上的吧,猫王,斯皮尔伯格,米奇,甲壳虫,希区柯克
给香水奇迹:谢谢,常来坐

这一段面临着一个又一个的困惑,最根本的 ...

不错,你说对了一半。
1   甲壳虫
2   猫王
3   玛丽莲梦露
4   斯皮尔伯格
5   麦当娜
6   辛普森一家
7   MJ
乔丹排在80位,我喜欢的科特科本排在76。[.90E7C.] [.8CFBD05.] [.33CF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2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1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0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0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