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5-24 2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lz 肯定是高手,因为卖的东西都好.
看到MM卖BENEFIT 江湖上人称猪油膏, 顺便问问,这个东西我怎么用着不那么顺手,貌似以前看过关于它的说明是妆前可做控油下地,妆后可持续定妆,但我每次妆完成后,用他的粉扑揉一些上来,然后按在脸上T区,觉得有点不自然匀不开,而且控油时间经过测试,没一个小时照样出油,根本没有很MAT的感觉呀.
不知道了,难道是粉底前用比较好,或者是之前不能用蜜粉?MM给个意见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