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_sizuka 于 2008-5-22 17:11 发表 我签证3年的,应该没关系吧按你上次说的? 派遣工资高啊,而且能接触的东西也多,又不用交苛捐杂税。 我就想赶紧挣点钱,学点本事,回北京好好陪我爸妈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5-22 17:14 发表 来日本就好象赌博: 你输了,就想把输的赢回去 你赢了,就想赢的更多 结果只能是越陷越深 就好象我这样。。。。 好的赌徒常胜的方法就是,见好就收,马上走人 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5-22 17:16 发表 少废话,赶紧把我的报名取消了[.264AC41.] 找你半天了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5-22 17:21 发表 取消也要交手续费的
原帖由 Looking_For 于 2008-5-22 17:16 发表 我能做到。 人不能太贪。就是这么简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