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5-22 12:47 发表 其实我觉得我师傅就是把心理问题都写了一遍而已~~~~[.E36A8.] 谁都有很多郁闷的,伤心的,做不到的事情~ 但是不会一直去想~师傅当然也不会一直想啦~[.24BE421.]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oking_For 于 2008-5-22 12:47 发表 有的人就比较模棱两可,在感情方面。 我最恨的就是劈腿。
原帖由 Looking_For 于 2008-5-22 12:48 发表 狗熊哥哥是你师傅啊, 嘿嘿,他都教你啥?
原帖由 tanglin 于 2008-5-22 12:59 发表 计较那么多干啥尼 人只能活一辈子 小的时候听父母的 老的时候啥也干不了了 就那么几年好时光 能多蹦蹦就多蹦蹦 想的太多,累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5-22 13:07 发表 [.90E7C.] [.8CFBD05.] [.33CF36.]
原帖由 Looking_For 于 2008-5-22 13:10 发表 美女,我走了。记得看我的童话哦。
原帖由 ou_sizuka 于 2008-5-22 16:43 发表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肯定是最近没要到照片儿憋屈的…… 不过写出来的东西倒是也有些共鸣就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