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5-22 11:32 发表 没事,不要担心我 上一个欺负我的人 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
原帖由 Looking_For 于 2008-5-22 11:41 发表 小刚哥哥就是牛, 又能文来又能武, 佩服,佩服。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5-22 11:44 发表 楼上上的mm你这个我是从天上坠入凡间的天使~~! 是参考了,落地那个笑话么? 还是没有,我多想了[.6A928.]
原帖由 山中村夫 于 2008-5-22 11:43 发表 拜托,讲点基本功好不好? 一点都不押韵。你应该这么说: 小刚哥哥就是牛, 卑鄙无耻又下流。
原帖由 Looking_For 于 2008-5-22 11:46 发表 什么都没参考,我msn的签名是天使Lily在人间, 这里我就直接写成坠入人间了。 嘿嘿。本来还想写,因为爱上你,天使才有了第一滴眼泪。酸~~~~~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5-22 11:48 发表 性格可爱型的女生[.9AD474D2.] 喜欢天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