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03: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9-3-29 03:50 发表
对不美的事物没有兴趣~~~

哈哈哈哈~只是看到了失眠的共同战友~~~

心理平衡极了~~~嘿嘿~

不管怎么说~澳洲挺好的~~7吧~~~~~~


恩,在考虑澳洲那边的很多事情,很麻烦的了,毕竟是父母给我第一个测试,如果不合格,我又要被发配回日本受折磨。。。
能很好生存下去的外国才能说好。否则天堂也是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4: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好的话。

到哪里都会生存下去的。

态度比较重要吧。

哈哈。人生虽然比较单调。但是态度还是比较真实强烈客观存在的。

别看不起态度呀。很重要的。不扯了。

本少还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9-3-29 04:04 发表
心态好的话。

到哪里都会生存下去的。

态度比较重要吧。

哈哈。人生虽然比较单调。但是态度还是比较真实强烈客观存在的。

别看不起态度呀。很重要的。不扯了。

本少还忙呢~~~~~~~~~~~~~`


恩。。。本少??少妇还是少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09: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0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更新了。。。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4-18 09:07

都俩月了。。。最近去了很多地方。没有办法那么快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0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着这次休假,我来到了传说的澳洲以及欧洲。
感觉如下
澳洲环境总体比日本好,因为更加贴切大自然,没有东京现代化。
不过总体看,澳洲只合适养老。

欧洲之行去了德国和法国以及英国。
很喜欢巴黎的美丽以及现代。
喜欢伦敦的商业氛围。
喜欢德国的建筑。

终于最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china...感觉。嘿呀。。国内还是老样子,唯一的变化就是,世态炎凉,人们越来越现实。。一切都是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0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所以我说我就应该老实呆在妈妈肚子里。。。。。。。。。。。。。。。。。。


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4: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一样了。。世态炎凉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传点照片上来看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5 14: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等到下个月去温哥华后,再一起发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