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9-3-29 03:50 发表 对不美的事物没有兴趣~~~ 哈哈哈哈~只是看到了失眠的共同战友~~~ 心理平衡极了~~~嘿嘿~ 不管怎么说~澳洲挺好的~~7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9-3-29 04:04 发表 心态好的话。 到哪里都会生存下去的。 态度比较重要吧。 哈哈。人生虽然比较单调。但是态度还是比较真实强烈客观存在的。 别看不起态度呀。很重要的。不扯了。 本少还忙呢~~~~~~~~~~~~~`
你该更新了。。。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4-18 09: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