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18 12:33 发表 他不让我拍。。。本来今天想找他出来的。。 但是他去看 展示会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i8chang 于 2008-5-22 13:09 发表 相机是好相机,构图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