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分享】恋する女はきれいサ 1楼 更新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7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7 19:00 发表


嘿嘿,我就是说 让你 そろそろ 来东京 ^^

我11号就去。
不过14号就要回来了。
15号要在这里接受大家的唾沫的屠杀。(ゼミでの発表)[.0AFA] [.0AFA]
咖啡平时没时间吧……[.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7 19:03 发表

我11号就去。
不过14号就要回来了。
15号要在这里接受大家的唾沫的屠杀。(ゼミでの発表)[.0AFA] [.0AFA]
咖啡平时没时间吧……[.4AF0B] [.4AF0B]


嘿嘿,偶等着看结果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0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二张[.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8 01:28 发表
喜欢第二张[.134D2.] [.134D2.]


理由是虾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5-8 19:42 发表


理由是虾米?


理由是感觉[.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听这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第一张……[.43D301] [.43D301]
理由是有点成熟,又有点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哦[.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D2E048.] [.D2E048.] [.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