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分享】恋する女はきれいサ 1楼 更新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2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男生在很多人面前说想念自己的女朋友时,或在很多人面前向女朋友求婚时,总有一种无法承受的感动,虽然主角不是自己
ps,黑咖啡的 小猪  很漂亮哎[.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好听   谁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1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在新宿 于 2008-5-17 07:55 发表
歌好听   谁唱阿?


1楼 有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好清新的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部大片~
主角孔乙己的~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3: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得也好!
崇拜摄影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青妖的这个歌 和咖啡的图片很合啊 大家都好有才啊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dy830 于 2008-5-17 23:44 发表
期待下一部大片~
主角孔乙己的~
  [.D81A0477.]


他不让我拍。。。本来今天想找他出来的。。

但是他去看 展示会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楠木 于 2008-5-17 23:47 发表
照片拍得也好!
崇拜摄影师~~~~~~


摄影师 还谈不上。。

个人爱好吧[.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vis 于 2008-5-18 00:06 发表
老青妖的这个歌 和咖啡的图片很合啊 大家都好有才啊 [.0BB1D92.]


可以叫我旺才[.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