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分享】恋する女はきれいサ 1楼 更新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0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有点像日本人[.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离的猫 于 2008-5-10 15:20 发表
什么相机[.D2E048.] [.D2E048.] [.D2E048.]


Nikon D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9 13:14 发表
我最喜欢第一张……[.43D301] [.43D301]
理由是有点成熟,又有点可爱~~~~


嘿嘿,月底 帮你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0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漂亮呢^_^ 照相机也是很重要 不过没有漂亮脸蛋也拍不出那么漂亮的^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咖啡哥 能给个歌曲下载得link吗?  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psucker 于 2008-5-11 10:34 发表
请问 咖啡哥 能给个歌曲下载得link吗?  谢拉!


http://user0529.srv001.bgrp.jp/kamiu/200803/sobaniiru.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羡慕一个![.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0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从沈阳飞回来 同班飞机里貌似有位MM就是女主角啊

真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养猪都不如养牛好,
猪都不长肉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8-5-12 00:04 发表
今天刚从沈阳飞回来 同班飞机里貌似有位MM就是女主角啊

真巧


昨天我在机场 接她的时候

听她说起你了

嘿嘿

真是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