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很低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4 0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一下吧 发表于 2019-10-4 09:02
无论你怎么说,你也找不到老婆,我这一点说的没错吧?

没错啊,意思你承认不喜欢给自己崽子扎疫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09: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和一辉 发表于 2019-10-3 22:28
强制歌颂确实挺让人反感的,不过也有一些自干五是自己表达自己想法,如果大家都是希望祖国好的话,对这样 ...

说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4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れっきり 发表于 2019-10-3 22:44
没有国爱还算可以,但是出卖自己的良心就可怜了。
有个规律特别神奇,一般爱国的都是生意越做越旺,
做人 ...

有的人连自己的家乡都羞于提起,谈什么爱国?出身都写东京了。还爱国?这不是天大的笑话!

是人就会有国,从出生起就已注定。说没有国可爱的人,明显就是脑子短路缺乏逻辑概念。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4 1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6 13: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薔薇の羽衣 发表于 2019-10-4 10:02
有的人连自己的家乡都羞于提起,谈什么爱国?出身都写东京了。还爱国?这不是天大的笑话!

是人就会有国 ...

的确很搞笑
把自己出生地改为东京,申请日本永驻2次被拒。
但是这种人喊爱国口号喊的是惊天动地
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6 18: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6 19: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ヤバイヨVer104 发表于 2019-10-3 22:53
选择性失明的无视最底层人民,无视在海外做水商的女同胞数量,只是盯着大国重器的先嚣尘上似的爱国主义,是 ...

说的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9: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低级,是你不习惯听到不同的声音而已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7 0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09: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现在风声鹤唳

我不希望大家出事
1770B34E-1397-444A-BA2B-14B6E6931F17.jpeg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