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很低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3 18: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銀短観 发表于 2019-10-3 17:41
说我戾气重是吗
那就再加一句有戾气的
蠢不是错 出来献丑就要做好受伤害的觉悟 ...

没特定说谁,不过谁戾气重估计自己也知道。别人蠢你就可以伤害的意思?你要是蠢别人也可以伤害你呗?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和一辉 发表于 2019-10-3 17:57
你们不是要求言论自由吗?歌颂祖国就不算言论自由了?跑到海外来就只能黑喷子言论自由? ...

我没说歌颂祖国就不算言论自由,我是说在这歌颂会被习惯性认为是五毛党,你看清我说的主题。
谁是真爱国,谁是真维稳,民众也分不清啊
回复 4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nolife2019 发表于 2019-10-3 18:01
那是你玻璃心太严重了。

你可以思考一下,是爱国的多呢? 还是黑国的多呢?

现在打抱不平的是发帖的人,玻璃心是他自己
回复 2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皓月当空1111 发表于 2019-10-3 17:57
日本工业大学的学生脸上 花了小红旗的图案,大家一起举着很大的国旗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也是五毛吗?

能祝福,但会被误认为是虚假宣传。大家习惯性思维,谁叫5毛那么多呢,能怨大家吗
回复 2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18: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weaers 发表于 2019-10-3 18:08
能祝福,但会被误认为是虚假宣传。大家习惯性思维,谁叫5毛那么多呢,能怨大家吗 ...

一篇普通的祝福祖国的帖子会被认为是虚假宣传?
我无法理解你的思维,但是骂人是不对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18: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aers 发表于 2019-10-3 18:07
现在打抱不平的是发帖的人,玻璃心是他自己

如果你被骂了,你也会这么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皓月当空1111 发表于 2019-10-3 18:12
如果你被骂了,你也会这么说吗

骂人是交流的问题,问题本身不是骂人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皓月当空1111 发表于 2019-10-3 18:12
一篇普通的祝福祖国的帖子会被认为是虚假宣传?
我无法理解你的思维,但是骂人是不对的。。 ...

你说别人批评中国不好就是黑中国,和你歌颂中国被说是五毛,是一回事。
你不能只要求别人理解你,不许别人表达和你对立的观点,那样只会吵起来。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18: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life2019 发表于 2019-10-3 18:17
一个网民,在华人论坛上发了一个 70周年祝贺帖子。
被别人突然来了一句:低级,五毛
用你的三观来客观评 ...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是广大五毛培养了海外华人的惯性思维。你让他们以后别翻墙出来维稳了,大家就不冤枉正常爱国帖了如何。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