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很低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2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和一辉 发表于 2019-10-3 21:54
你太极端了,要爱国就要奉献自己的一切吗?爱父母是不是就得守着父母一步不能离开了?对祖国怀有一份感情 ...

学习了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1: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qneu 发表于 2019-10-3 19:30
有事说事,别扣帽子,什么叫反华?

额,扣你帽子了吗,这么紧张干嘛?你自己去看看论坛里面的一些言论,阴阳怪气谁要是说祖国一些好的立马就攻击,你应该跟他们说有事就好好说事,别乱扣帽子,什么五毛六毛,自己觉得是就可以乱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2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2: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吧啦吧啦吧1231 发表于 2019-10-3 20:15
歌颂纳粹的言论自由在哪个国家都不允许啊,你脑子没长好?

谁歌颂纳粹了?截个图来看看,你真看清大家在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2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和一辉 发表于 2019-10-3 21:59
额,扣你帽子了吗,这么紧张干嘛?你自己去看看论坛里面的一些言论,阴阳怪气谁要是说祖国一些好的立马就 ...

你觉得他说得不对,你可以反驳啊,人家给你扣帽子堵你嘴不让你说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2: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aers 发表于 2019-10-3 17:49
国内政策压缩自由空间,言论本来就不开放,歌颂国家一般都和歌颂党绑定。你跑到海外来歌颂祖国,被误认为是 ...

强制歌颂确实挺让人反感的,不过也有一些自干五是自己表达自己想法,如果大家都是希望祖国好的话,对这样有怀疑的我觉得无视就好,没必要过去讽刺几句。
还有言论自由,大家可能对言论自由有些误解吧,言论自由不是想说啥说啥,在一个国家,对国家有害的言论一般都是不被允许的,即使最自由的灯塔国,不也不允许斯诺登维基解密等人的言论吗,他们说的还是实话呢,灯塔政府通过棱镜计划监控每个公民的网上活动,这也是一种不允许言论自由的表现吧。
只不过各个国家认定有害的尺度不一样,对一个健康强大的成年人来说,你打他几下也不一定能伤到他可能他就不认为这是有害,如果对一个还处在关键成长期的少年,你打他几下说不定就能揍伤了,对有害可能就认定的比较严格些。而且对大多数正常生活的公民来说,现在最需要争取的权利真是更大范围的言论自由吗?食品问题,医疗问题,孩子的教育问题,住房问题,环境问题,贪腐问题,国家安全问题。。踏踏实实的去解决这些问题不比能多说几句话更重要?在现阶段拿着言论自由的大棒挥向自己的国家,只会打乱国家优先发展更重要问题的步伐,我觉得非坏即蠢。
等到咱们孩子那一代人长大了,如果言论自由还像现在这么严的话,可能就需要争取下了,那时候上过大学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会更多,国家的经济建设也不会比西方差太多。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2:3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qneu 发表于 2019-10-3 22:21
你觉得他说得不对,你可以反驳啊,人家给你扣帽子堵你嘴不让你说话了吗? ...

我也没有给他扣帽子不让他说话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2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和一辉 发表于 2019-10-3 22:28
强制歌颂确实挺让人反感的,不过也有一些自干五是自己表达自己想法,如果大家都是希望祖国好的话,对这样 ...

说得非常好,学习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