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很低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3 18: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nolife2019 发表于 2019-10-3 18:22
你可别闹了,他可没批评,很明显就是个路人,就好比发朋友圈一样。

就发了一个 祝福 祖国的帖子。

你喜欢攻击人啊,那就没必要讨论了。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18:5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3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19: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1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和二辉 发表于 2019-10-3 17:33
有几个人对国家戾气就是那么重。。。
不明白这些人被禁了那么多次还没有发现这里是海外华人论坛,不是海外 ...

有事说事,别扣帽子,什么叫反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0: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皓月当空1111 发表于 2019-10-3 17:57
日本工业大学的学生脸上 花了小红旗的图案,大家一起举着很大的国旗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也是五毛吗?


不好意思,手滑给你点了个赞。

我想说日本人爱国那就是右翼,中国其实也一样。

楼上有老哥说了,国内是强制喊口号的,店铺上红旗是规定挂的。
好不容易出来了,顶多写成签名档、发在动态就可以了,很多人都已经实在看不动了。

国家再强,还不是跑到别的地方讨生活?
回复 4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qneu 于 2019-10-3 20:14 编辑
toc 发表于 2019-10-3 20:01
不好意思,手滑给你点了个赞。

我想说日本人爱国那就是右翼,中国其实也一样。

不挂国旗罚款1000.其实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这些人不是辨别不出来,不然还申请永住干什么,留学就拿留学签,学完就回国呗,在日本找工作干嘛。如果是国内公司派来日本工作的,那就拿工作签,时间到了就回国呗,还申请永住干嘛。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诚实得很,说难听点就是Hypocrite。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20: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20: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4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3 20: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 20:5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qneu 发表于 2019-10-3 20:09
不挂国旗罚款1000.其实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这些人不是辨别不出来,不然还申请永住干什么,留学就拿留学签,学 ...

嘴说不要身体诚实一般是女的啊
爷们嘴和身体都是不要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