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杭州和京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终于有自己的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6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红色的色调,太温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4: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的房间。。实在是太。。。。。。。。。。。。。pink了。
老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7: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间看着真熟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很喜歡hello kitty吧?
家好漂亮`一個人住不會覺得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5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拧啊?啊拉绍兴拧.毛近个哈.日本浙江人相对比较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自己住,我还觉得我家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粉的...可愛!!!

p.s lz是杭州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暖,很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