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杭州和京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终于有自己的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7 2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媳妇也可喜欢hellokitt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系!!!可爱的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哈哈
我去的时候能有个什么样的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mm,我还想和你学杭州醋鱼呢,啥时候有空教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1: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很喜欢
LZ是在京都吗?这个房子,一个月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2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屋,喜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2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ンク、ピンク、ピン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童心未泯 于 2008-4-17 21:13 发表
好漂亮,很喜欢
LZ是在京都吗?这个房子,一个月多少钱?



是啊,这房间一个月3万八  很便宜也很好的
呵呵,找到宝贝了,不过进去的时候就一个空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浪的脚步 于 2008-4-17 21:09 发表
这位mm,我还想和你学杭州醋鱼呢,啥时候有空教教我啊




好啊,现在家也弄好了,比以前方便多了 有空找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