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杭州和京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终于有自己的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1 1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屋子。。楼主在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4: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的很干净啊,怎么你本人的照片怎么不上传一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的很干净啊,怎么你本人的照片怎么不上传一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5: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帅帅 于 2008-4-21 14:55 发表
不错,真的很干净啊,怎么你本人的照片怎么不上传一张啊




在这里铁照片是怕被人用番茄砸哈。偶怕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的lz的房间 虽然不喜欢粉色 可是lz弄得很干净 淡淡的很舒服的
你洋室多大的?6帖?8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8: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干净的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ccajiang 于 2008-4-23 00:36 发表
很喜欢的lz的房间 虽然不喜欢粉色 可是lz弄得很干净 淡淡的很舒服的
你洋室多大的?6帖?8帖?



应该是6帖吧,但是外面有个还挺大的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5: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简单

阳光很好~  [.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23: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我老婆,想看照片问我要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