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杭州和京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终于有自己的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0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的家,在它的背后一定有一颗温馨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那颗美丽的心还有一份可以余出来的温和的话,请分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0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小,但是很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 干干净净的
自己住得舒服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窝.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6: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家就是不一样啊。。。看了那叫个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不错哦,很清爽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杭州和京都 于 2008-4-19 00:07 发表



是啊,这房间一个月3万八  很便宜也很好的
呵呵,找到宝贝了,不过进去的时候就一个空房子

这么便宜阿!我的也是刚进什么都没有,连灯都没有。不过比你的房子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还是女生的小窝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女孩子的房间就是干净。又有浙江的来日本了,欢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